华盛卫浴董事长林辉煌

2012-08-16来源 : 互联网

辉煌于1991年创办"福建省南安市华盛陶瓷建材厂",从事陶瓷建材的生产经营事业。担任南安市政协常委、南安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委委员、南安市人民**廉政监督员、中国陶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福建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荣获"福建省**企业家"称号。林辉煌先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企业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记回报社会,积极组织、参加各种募捐、扶贫、救灾等社会公益活动,具有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社会公德意识,为创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1991年,林辉煌就开始做瓷砖,一直以来主要做的是外墙砖。但是近年来他发现因为有国家政策的限制,外墙砖的市场容量要扩大比较困难,于是他将目光转向了卫浴陶瓷行业,因为在他看来,国内卫浴陶瓷的市场目前尚未成熟,所以在这一领域里肯定大有可为。而福建水暖产业和建陶产业集中在南安、晋江两地,如果两产业之间互相配套、互相补充,那么泉州将形成完善的水暖卫浴产业。

泉州的众多瓷砖生产企业,一直未敢尝试卫浴陶瓷,很大的原因就是缺乏相应的人才。于是华盛开始网罗人才,从景德镇陶瓷学院、TOTO、科勒等国内外卫浴*头引进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并在筹备之初就成立了研发中心。而华盛卫浴的总设计师是设计师是来自台湾一知名卫浴企业的**厂长。"这家台湾企业过去全盘引进了**水暖卫浴*头TOTO的模式,现在这位厂长又把这种模式移植到华盛来了。"

有了人才技术支持,华盛开始厂房规划和设计,想法诞生一年后,华盛卫浴在2007年8月1日正式点*生产。那年8月,*批产品上市并相继出口美国、加拿大、欧洲市场,得到美国客户的赞誉。随后华盛卫浴开发出了大口径4.5升**节水型新产品,这在国内尚属*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