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选用什么面料好?

2013-03-01来源 : 互联网

卧室往往体现着业主的个人品味、生活素养,床作为卧室中的视觉焦点,床上用品则被人视作卧室的“服饰”。床上用品的花色、质地、档次更是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时尚的人当然不会忽视床上用品的选择。床上用品选用什么面料好?床上用品选购或许比衣服选购更需慎重。

床上用品选用什么面料好?

*先,床上用品什么面料好这样的问题都是相对的,看你需要什么档次的床品。如果抛开床上用品面料价格因素不谈,那么*好的床上用品面料那就要看床上用品面料是用什么材料做成的。这样的谈床上用品什么面料好其实意义不大的。毕竟没有标准的比较是很难有答案的。

其次,就我们市场上看到的常见床上用品布料来说,有涤纶的,有纯棉的,有真丝的等等。这些成分的面料在做成床上用品布料后,根据密度纱织的不同,做好的床上用品面料质量也不同。混纺的布料那就更难说啦。所以,如果光是简单的说床上用品什么布料好的话,是没有标准答案的。但如果做比较的好。通常可以得出一些结论。比如真丝的别纯棉的好,纯棉的比如涤纶的好等等。

*后,人们在比较床上用品什么面料好的时候,往往是拿成品的床上用品四件套布料来比较的,所以,在很多时候,说床上用品什么布料好的问题,其实就是在说床上用品四件套那种好的问题。其实这些问题都是很笼统的,只要找到标准,提供参照物,才能说明清楚那种床上用品布料好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