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床是什么?从红灯区走来的家居用品

2013-03-04来源 : 互联网

水床被称为*性感的床,60年代在美国,水床还只是应用在红灯区和医院,是用来调节性情趣和做理疗用的床具,直到70年代,一些追求时尚和*特的达人,才慢慢的给家居换上新床垫。才开始体会到水床的好处。那么水床是什么呢?

水床里面装的是什么?

水床里面是什么?它里面充的是纯粹的水,就是平时咱们用的自来水。因为天然橡胶的胎体在出厂前都经过了防腐处理,而且在之后的换水过程中都会添加防腐剂,所以这点大可不必担心。

水床怎么清洗?

水床清洗起来就会更容易一些了,因为水床是由:胎体罩、天然橡胶胎体、温控器三部分组成的,所以胎体罩是可以拆下来的,这样的话清洗起来就更容易更方便了,也就更加卫生了。

水床睡起来舒服吗?

水床是什么?睡起来舒服么?我们大家都知道良好睡眠所需要的条件,就是适合的软硬度和适宜的温度。而水床恰恰满足了这些条件,水床特有的调温功能为您提供适宜的温度,而且由于水床里充的是水,水具有浮力,它可以支撑您的身体,让你躺在床上更自由更放松,就像我们在水中游泳一样

水床会不会塌陷?

水床是什么?会不会塌陷?水床不会塌陷,因为它的软硬可以调节的,其实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注水量的多少来调节软硬度!而调节软硬度这点又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呢,其实很多媒体和健康睡眠知识中都有提及,适合的软硬度是**我们良好睡眠的前提,也是保护我们脊椎及身体健康的前提。

睡水床会不会太耗电?

水床是什么?睡水床会不会太耗电?水床是可以加温的,而且是冬暖夏凉的,温度在20℃~40℃之间任意调节的,也有些温控器是20℃~38℃之间调节的。那么耗电吗?这个具体要根据使用者的使用环境来定,平均下来**不到一度电,它的原理和我们平时使用的电冰箱很相似,就是当达到您设定的温度时,温控器就会自动地停止工作,而低于您设定的温度时又会自动的工作使温度达到后再停止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