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招商加盟怎么选?

2013-03-1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木地板代理商而言,这是一个充满机会和诱惑的时代,但同时也是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 在地板市场这块热土上,不断涌现**多的品牌和产品,对正在寻找代理的准地板代理商来说,面对如此“眼花缭乱”的品牌和产品,木地板招商加盟怎么选呢?

一:做好市场调查

木地板招商加盟的市场调查是做一名成功的地板代理的前提条件。市场调查主要看你所在的城市消费能力及土地开**况如何,如果在建楼盘多,可以**市场的消费潜力。同时,还要对当地的地板需求市场有一个明确的了解,了解消费群体在装修过程中对地板需求的档次和品种,从而确定你的方向。

二:要找准品牌

了解了当地市场对地板需求的档次和品种后,就需要依照市场需求找准地板品牌。木地板招商加盟怎么选同时要注意,代理地板品牌时,一定要量力而行,***对代理商的门槛要求一般很高。地板招商加盟,还要了解一个品牌的文化内涵。因为从品牌文化中可以看出这个品牌有没有为消费者着想,只有为消费者考虑才能制造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有了好的品牌文化的支撑,地板企业才能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三:考察候选品牌的口碑

这个时候,你可能已经根据本地市场需求选好了几个候选的地板品牌。选哪一个呢?这就需要仔细比较衡量一番。比实力、比质量、比服务…其实,归根结底、万变不离其宗,那就是比口碑,了解一个品牌的实力。有强大实力的地板企业,才能制造出质量过硬的地板,才能有贴心的售后服务,才能不断研发新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等等。注意品牌实力并不是指企业的规模,木地板生产**是必要的,但样样俱全、规模大与木地板品牌的**程度并没直接关联。

四:慎重选择生产企业

木地板招商加盟怎么选?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对于木地板招商加盟而言,这个“良好的开端”就是如何选择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了。地板代理要充分了解企业的品牌文化,经营思路,发展规划等,要实地考察该品牌的口碑信誉、经营实力、科研投资、产品技术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是否迎合市场的需求。还要充分了解他们产品的营销思路,是否适合自身的发展方向,以防拣了个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所以,只有在产品、技术上不断创新,在文化上赋予品牌感染力和想象力,拥有良好发展规划和广阔发展前景的木地板招商加盟品牌,才是准木地板招商加盟商们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