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加盟选哪个品牌好?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家具加盟选哪个品牌好?四川家具企业开辟市场有先天优势,因为四川企业懂内地市场经营,品牌知名度高,其产品线丰富、加盟商、经销商多、终端营销扎实,能抓住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家具定制的客户需求。因此,四川成都家具加盟具有广阔的市场,那么,成都家具加盟选哪个品牌好呢?

成都九天家具加盟

成都家具加盟选哪个品牌好?成都九天家私始建于 1983 年,是中国家具行业中的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大型化家私企业 。 主导产品为高中档实木、板式、民用及办公、宾馆家具。 公司拥有意大利家具专用设备,先进的板式和实木两条生产线,在成都外西工业区和双流彭镇工业港有八万多平方米的两大生产基地,沙曲十万平方工业园(在建),中层管理技术人员 200余人。**的技术设备配予**的技术工人孕育了公司的勃勃生机,所创出的“九天”、“桥牌”两个品牌**全国100多个城市和地区。

成都八益家具加盟

成都八益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原名成都八一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关于禁止在企业名称中使用‘八一’等涉及军队和武警部队字样”的通知精神,2009年3月1日正式更名为现用名称。

成都家具加盟选哪个品牌好?成都八益家具城是公司下属的家具市场,由家具、沙发、办公家具、金属家具、精品家具、灯饰、装饰材料、家具材料、电动车九大专业商场组成,总规模33万平方米,经营厂商1800余户,经营产品1万多种,销售辐射西部十多个省、市、自*区。八益家具城作为批零兼营的大型家居市场,每年销售额达20多亿元。

标签: 家具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