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灯具加盟哪个品牌好?

2013-12-30来源 : 互联网

灯具按照用途不同可分为家居灯和工程灯两大类,而大众眼中的灯具普遍是家居灯,但事实上工程灯具在整个灯具市场上已经能够占据半壁江山,而且未来发展的势头强劲,值得加盟投资者纷纷转战工程灯具市场,那么,工程灯具加盟哪个品牌好呢?

工程灯具加盟品牌之一:合丰

工程灯具加盟哪个品牌好?中山市合丰灯饰有限公司是由原港丰灯饰电器厂发展而来,是一家以生产水晶灯、民用型花灯、古典艺术灯、大型室内装饰工程灯具为主的综合企业。具有雄厚的灯饰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能力,产品风格*特、品质优良,深受国内外客商的好评。为配合灯具制造和更高难度的装修需要,该公司引入先进的人造雪花石生产工艺,该产品能广泛使用于**酒店和中**工程灯饰及装修的照明上。同时公司承接国内外大小工程的方案设计和生产安装,以新颖的设计、**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要。

工程灯具加盟品牌之二:馨怡

馨怡灯饰广场创办于2002年,2003年进入六盘水市场, 现已在遵义市、贵阳市、都匀市开设了多家分店,是目前贵州省规模*大,履盖面*广、发展*快的灯饰连锁企业。

工程灯具加盟品牌之三:翔宇

工程灯具加盟哪个品牌好?翔宇灯饰主营LED灯饰:LED灯条、LED控制器、LED汽车小灯、LED灯模组、小功率LED射灯、小功率LED球泡、大功率LED射灯、大功率LED球泡、大功率LED蜡烛灯、LED 路灯等,公司位于中国广东深圳市龙岗区深圳龙岗区布吉镇坂田。

工程灯具加盟品牌之四:展宇

展宇灯饰有限公司位于珠三角地区--江门,具有便利的交通和*特的地理位置,是一家集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灯饰企业。主要品种包括:节能灯、吊灯、壁灯、台灯、吸顶灯等,能充分满足家居照明及酒店工程装修的需要,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代为设计和制作照明工程。工程灯具加盟哪个品牌好?展宇灯饰坚持不断引进先进的工艺及源料,立足于中**产品市场,定位于**酒店、私人别墅、商品住房及工程装修的照明领域。设计力求高雅、内蕴,体现拥有者的尊贵身份。

工程灯具加盟品牌之五:轩澜格灯饰

中山市古镇轩澜格灯饰厂是工程灯具、酒店灯具、客房灯、水晶大堂灯、现代特色灯、台灯、落地灯、壁灯、LED声控感应吸顶灯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主营室内装饰花灯,应用广泛:酒店宾馆KTV大堂灯、家居客厅卧室灯、展厅造型灯、楼盘感应过道灯、酒吧前台灯、按设计师,定位不同的风格来搭配适合您的灯具!

标签: 工程灯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