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空调怎么加氟?

2013-12-31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天气寒冷,空调的使用率增加,但是使用久了会出现各种问题,冬季空调不制热或制热效果差的常见原因是缺氟。那么在制热状态下,冬季空调缺氟的表现是什么呢?冬季空调怎么加氟呢?

一、冬季空调缺氟的主要表现

1.系统压力偏低,冬季制热时正常值在1.8~2.2MPa之间;

2、电流偏低,正常值应接近空调的额定电流(额定功率除以电压);

3.室内热交换器表面温度很低,出风口的温度与回风口的温差小于15℃;

4.室外热交换器上面部分结霜,其余部分无霜。

二、冬季空调怎么加氟?

冬季空调怎么加氟?空调冬天加氟主要有两种方法:用空调制冷的方式加、内机的传感器用手加热、使空调在制冷的情况下强行启动,这样就能加氟了,空调充氟的时候*好用电流表掐一下电流,因为冬季是看不出实际压力的!

空调开启制热状态、然后把外机四通阀的接线拔下来、使空调在制冷的情况下运转、这样就能加氟、一般加的压力即可!加的话看压力是不准备的,得用钳形电流表测电流,具体得看你的空调加热时电流是多少,然后慢慢加看电流到机子对应就行,多了还得放了,加氟的话在机子制热的情况下,等压缩机起动后到室外把四通阀的的电源拿掉开始加,中间过程还得接上四通电源,在拿掉,到*后好了的时候还得把四通电源去掉在把氟管拿掉,不然压力很大,很容易漏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