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加盟利润如何?其零售店利润高达500%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投资者来说,加盟家居饰品行业利润如何,肯定是其*先要考虑的。如今,在家居产品中,家居饰品的销售异军突起。另外,在圣诞、元旦等节日中设置各种促销环节,小件物品的购买率更是大大提升,与家具卖场的冷冷清清更是形成鲜明的对比。那么,到底家居饰品加盟利润如何呢?

家居饰品价格不菲

家居饰品加盟利润如何?近日特意走访了几家家居饰品商店。在这些商店里,笔者*深刻的印象就是“贵”!什么都贵,从树脂做的小玩偶,到塑料材质的挂件,再到大型的挂饰,基本没有二三十元能买到的。一般的小装饰陶罐至少都要大几十元,多数价位在150元到300元之间;一些挂饰如铜制的锁环等,起码要200元以上,而那些大型挂饰,起价至少是500元。就拿市民装饰家庭常用的装饰画来说,一般小型的要几十元,大点的要500元--800元,而仿制的名画动辄要上千元。

布艺家居饰品的价格也同样不菲。例如,沙发用的软靠包,在一些家居饰品店里,动辄要卖100元/个,其材质并不比笔者在超市里看到三四十元的好多少。而在一家名气较大的家居饰品店里,当询问一款床幔的价格时,营业员说:“7600元,不打折。”

家居饰品利润高达300%~500%

“你说的高价现象确实普遍存在。不过,**不在我们厂家。其实我们的出厂价很低,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外国商人到我们这采购的原因。市场上家居饰品这么贵,主要原因是零售商*取了中间利润,而消费者获得的信息不对称,所以就出现了饰品零售价虚高的现象。”一家大型饰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如此表示。

家居饰品加盟利润如何?该负责人表示,家居饰品其实生产成本不高,主要成本在设计。但是许多小饰品企业,根本就是沿用大企业的设计,因此连这块费用都可以省下来。所以,许多饰品成本很低,如陶罐,许多市场价格在150元左右的,其真实成本30元都不到!树脂饰品的成本就更低了,有的1到2元就够了。所以说,许多零售店的利润高达300%甚至500%。这也是不少家居饰品店动不动就能“5折优惠”的原因。

不过,消费者爱攀比的消费心态也助长了饰品零售业哄抬价格之风。笔者发现不少消费者买东西很爱看场合,一方面商品要够精致,另一方面购物时还要面子上过得去,这些也逼得部分家居饰品店从装修、进货到定价都非走**路线不可。消费者重装饰,爱豪华,也促使家饰行业抬高价格,所以精明的消费者购物一定要点亮自己的眼镜,尽量多加对比选择质优价廉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