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大婚 婚房婚床首曝光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1月8日,杨幂、刘恺威将在巴厘岛举行奢华婚礼。杨幂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家曝光了自己的婚房,称“鉴于今天是大喜之日,所以新娘子已经自己把婚鞋先换好了,大家放心吧”很多网友凑热闹跟帖一边送祝福,一边说:“放心吧,大家不会嫌你脚臭的,哈哈!”

早在杨幂宣传《小时代》之时,杨幂就*次承认获赠豪宅婚房,并表示不排除闪婚,还大方透露两人的爱巢正在装修。刘恺威在香港买下3000万的豪宅,并在房产证上加上了杨幂的名字,两人也屡传好事将近,谈到结婚杨幂则害羞的要记者去问刘恺威。

杨幂谈到男友买豪宅送自己,大赞对方送楼够体贴,同时也表示将会多去香港,经常探望未来的公公婆婆。谈到与男友刘恺威父母的相处,杨幂坦言,刘妈妈平时很照顾她,与对方父母也相处的很好。但是结婚的事情还不好说,目前两人还处于认真交往的阶段。

**阅读:

孔卡回归老东家 巴西豪宅曝光

贝克汉姆4亿豪宅曝光 **奢华

探访马云的**会所:神秘江南会内景曝光

标签: 明星豪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