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装修拆除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二手房装修拆除时要注意哪些问题?相对于毛坯房装修一切从零开始,二手房装修还要涉及对原有装修的拆除、改造问题,因此更加让业主感到头痛。据业内人士透露,二手房装修拆除时处理不好,更加容易出现浪费、污染的情况,业主应当在这些方面予以关注。那么,二手房装修拆除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二手房的装修改造,拆除工作是避免不了的,拆除工程一般包括门窗拆除、墙面拆除、地面拆除、顶面拆除、水电路拆除。二手房装修拆除时要注意哪些问题?总体来说拆除工程一要注意安全,二要避免浪费。

户型拆除改造注意事项

对于期望通过二次装修改变房子户型的业主来说,墙体改造是*有效的一个手法。二手房装修拆除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关键是要避免砸坏承重墙,由于旧式户型开间过小,空间紧凑,装修设计存在一定局限性,不妨尝试利用后期家居配饰,来达到扩张空间的作用。建议一般情况下少动墙体结构。如果墙体在结构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不可拆掉承重墙,改变房屋受力结构,也不可随意在承重墙上打洞或开门,此种情况将带来**严重的隐患。

卫浴拆除设计注意事项

卫浴设计一直是装修里面*费脑筋的事情。二手房的卫浴设计更是难倒了许多屋主,二手房卫浴装修必须把之前的装修全部拆除,才能重新装修。在卫浴改造过程中,卫浴墙面拆卸是关键步骤。拆卸做好了,下面的工程完成起来会更加得心应手。

二手房装修拆除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卫浴敲砖时要特别注意,要在卫浴间外*近的插座接电。另外,要把所有的下水封闭,以免在拆砖时把下水堵住。

在地面拆除时,必须将水泥垫层一块砸掉,不能因为省事省*而只砸地面砖,这样整体地平会增高很多;不能为了贪图速度而忽略了质量,重新修正更麻烦,一定要清理到位。卫生间的水管一般在装修时要重新安装新管,不必太在意。

水电拆除改造项目

如果原有水电管线不合理,比如线路只有1.5毫米或者不满足现在大功率电器的需求,就要考虑对线路进行扩容。如果原有线路布局不合理,还要考虑重新布线。一般来说,老房的水电改造一般会占到施工费用的10%-15%左右。

成品保护项目注意事项

成品保护是二次装修中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对于不需改动的水表、管道、门、窗、橱柜等物品,需要用专业的保护膜全包上并固定,防止施工时使之受损。

标签: 二手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