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饰家 创意灯饰为你锦上添花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居风格的多元化,作为家居一分子的灯具也越来越具有成千上万种的可能,**只是照明的工具了。每盏灯背后似乎都隐藏着一个故事,每一盏灯都似乎在诉说着一种情感,每一盏灯更是有自己的美丽追求。那些造型*具匠心的灯具已经光怪陆离的色彩,都在昭示着魅力的演变。

穿芭蕾舞裙的落地灯

法国有个品牌repetto,芭蕾舞衣很有名气,它家的平底鞋和童装,都透着芭蕾的童话气息,有众多芭蕾舞迷追随。但有时候人生梦想,也可以很低调,就像这款落地灯的薄纱灯罩,穿着白色芭蕾舞裙,从乌兰诺娃开始,演绎着如梦如幻的空间气氛。

从灯罩里透出的白色暖光,让家居的浪漫基调升温。此时,*好有一段《睡美人》或者《天鹅湖》做背景音乐,然后连素雅的沙发、茶几,都好像踮起了脚尖。

LED**吊灯

据说,设计师在创作这款灯饰时,想到了**吊灯和现代L E D技术,很穿越有没有?但其实,灯饰中**没有不合时宜的对撞,线条是简洁利落的,甚至有点小咖啡馆里的复古气息;色彩是清爽的,蓝黄黑调动起空间的活跃性。

而它*精妙的地方在于,借助了L E D技术,发光二极管可以内置到灯罩里,这样能反射灯光,使灯光不至于太刺眼,阅读、用餐、工作正合适。并且,L E D优点多多,比如其灯泡比传统白炽灯泡要节省高达85%的能源,使用寿命高达20000小时。

标签: 创意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