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节能灯十大品牌推荐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节能灯对白炽灯的替代将是未来几年中国照明市场的主要变化,中国节能灯市场容量在未来几年内将出现数倍增长。对于消费者来说,节能灯选什么品牌好呢。以下是节能灯**品牌**。


飞利浦节能灯

飞利浦照明是知名的老品牌,它也是***节能环保光源的代表,是人类文明使用能源的进步体现。飞利浦照明包括家庭照明、办公室和室外照明、工业照明、零售照明、娱乐照明、医疗照明和汽车照明等。

欧司朗OSRAM

欧司朗,作为***具创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拥有多项****的专利,众多世界著名工程都选择了欧司朗的照明产品和方案。100多年来,欧司朗以其出色的光源产品而闻名于世。欧司朗在佛山成立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欧司朗在中国的总部。凭借着创新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欧司朗不断开发人造光源的新领域,产品广泛使用在公共场所、办公室、公司、家庭以及汽车照明等各照明领域。为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光源,每年,欧司朗都将营业额的5%投资用于研究照明领域的新技术。

欧普OPPLE

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其品牌创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现有员工6000多人,产品涵盖光源、灯具、照明控制等领域。目前有37个办事处,国内各类渠道终端销售网点超过30,000家,遍布全国。

FSL佛山照明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佛山照明)是1958年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国营企业,1992年10月改组为佛山市第一家股份制试点企业。1993年国家批准广东第一批A、B股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各种电光源产品及配套灯具。主要产品有普通灯泡、装饰灯泡、碘钨灯、溴钨灯、单端灯、汽车灯、摩托车灯、高压汞灯、高压钠灯、金属卤化物灯、T8及T5细管径高效节能荧光灯、紧凑型节能荧光灯和反光碗等,以及主要与T8、T5节能灯配套的灯具等系列产品。

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照明产品供应商,雷士拥有广东、重庆、浙江、上海等制造基地,2家研发中心,36家运营中心和2000多家品牌专卖店。雷士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经营机构。雷士照明是中国*具影响力的照明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产品涉及商业、办公、家居、户外、光源电器、电工等六大领域,特别是商业照明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在中国,雷士照明拥有广东、重庆、山东、浙江四大制造基地,总面积达100多万平方米,并设立了广东和上海两大研发中心。全国36家运营中心和 2500多家品牌专卖店组成完善的客户服务网络。

标签: 灯饰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