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家居加盟条件、优势、流程介绍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海尔智能家居加盟。海尔智能家居是海尔集团在信息化时代推出的一个重要业务单元。它以U-home系统为平台,采用有线与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把所有设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网络连接,从而实现了“家庭小网”、“社区中网”、“世界大网”的物互联,并通过物联网实现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等的智能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海尔智能家居使用户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任何时间,均可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等方式与家中的电器设备互动。海尔智能家居加盟怎么样?

除了绿色环保、节能家电领域,海尔智能家居目前主打住宅安防系统:包含数字可视对讲、视频监控、防盗**、家居环境控制、网络家电等系列安防产品以及针对不同领域的安防系统解决方案,并与海尔智能家居紧密结合。

截至目前,海尔U-home在哈尔滨、沈阳、北京、青岛、济南、太原、杭州、成都、重庆等十几个城市建立了青岛东城**、济南全运村、呼和浩特东岸**、大庆东城领秀等样板工程,让越来越多的寻常百姓提前步入“未来之家”,感受数字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

海尔智能家居加盟优势

1、标准制订方面:公司在智能家电的研制和生产方面拥有多项**和自主专有技术,负责起草家庭网络国家标准并提报**标准。

2、市场发展方面:U-home技术在各领域取得成功应用,并拉动相关产业快速发展。

3、在产品**方面:1997年推出***套网络家电产品以来,无线通热水器、时空舱热水器、短信空调、U-cool超低温冷柜等网络家电更是早已形成批量,进入千家万户。 2010年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海尔U-home陆续推出物联网冰箱、物联网洗衣机、物联网空调等***套物联网家电,进行物联网技术在家庭范畴的应用探索。

4、产业化推进方面:海尔U-home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以及国家电网紧密合作,共同推进物联网、多网融合、智慧用电等项目的迅速发展。

海尔智能家居加盟要求:

1、自愿加盟。2、可以*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有固定营业及办公场所。3、具有相关合法的经营资质证书。4、具备或者计划配备必要的专业人员和设施,相关服务知识和技术水平,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能力与经验。5、遵从固尔智能家电营运标准和各项规范,愿意与尔智能家电共同携手发展。

海尔智能家居加盟流程:

1、向公司咨询加盟事项,做好前期资金和市场调查等准备。2、与公司招商部进行沟通并获取相关产品资料。3、填写经销商申请表,了解经销商加盟的政策。4、公司派人预约洽谈具体政策、条件,并进行实地考察。5、经综合评估后签订正式授权合同。6、经销商需支付一定的品牌**金后,公司发放授权证书。7、公司对经销商进行培训和指导后方可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