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地板怎么样?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巴洛克地板怎么样?目前,仿古木地板已经成为了**地板的代名词,生活家·巴洛克仿古地板是中国时尚地板原点。生活家·巴洛克,是生活家四***之一,以纯正手工制作、*有风格与精细做工为标志,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为中国仿古地板**产品,融入更多设计因素,传达着对生命精致的无上追求。

巴洛克地板怎么样?作为**一家负责起草制定《仿古木质地板国家标准》的企业单位,生活家对生产工艺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在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的手工刨制过程有着严格的“乐谱”,这个“乐谱”包括46种刀法和139个标准。其中要经过32道质量控制点和15种测试方法与设施的检验。

选材 分类管理+逐片检验

巴洛克地板怎么样?由专业人员对材料进行逐片检验;对每块地板的纹理进行判别、分类,**成品的外观效果;对每块地板的材质进行测量,找出物理性能上的差异,进行分类管理,**同一批货物的同等物理性能,不会出现由于含水率、材质密度差异等因素造成的使用问题;对每批板材进行性能试验,并针对订货区域进行加工前适应性处理,如含水率、预应力处理等。

做工 标准工序+层层把关

巴洛克地板怎么样?每一道工序都建立标准。比如刮痕的深度与曲线,都是先期设计好,并依据板材特性确定标准,**成品达到*佳视觉与使用效果。对于每一工序中不符合规范的,或返工,或直接抛弃。这样下来,从**道工序,到*后一道工序产生成品,每一块巴洛克地板都经过层层把关。每一个巴洛克地板制作工匠,从入行到上线都要经过三个月的培训,包括巴洛克品牌概念、木材知识、地板美学、工艺控制等各方面,达到要求方可以正式上岗。

外观 板材特性+美学设计

巴洛克地板怎么样?由专业的设计人员结合板材特性与地板美学进行设计,结合地板与家居搭配流行趋势,进行色泽、刮痕纹理等各方面的设定。经由精心设计、*特漆面处理、手工上色,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纹路更加自然、流畅,色泽饱满、真实。

标签: 地板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