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春节不回家只为赚取人生第一桶金的人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老百姓重视的节日,在这个节日,天南地北的打工仔都会历尽千辛回到家乡,只为与家人团聚,然而,许多年轻人为了心中的梦想,在春节依然坚持留守在岗位,只为*取人生**桶金。

春节不回家只为*取人生**桶金

他叫纪刘杰, 1990年生,来自河北邢台。从北京到老家邢台只要几个小时的车程,但纪刘杰选择今年一个人留在北京过年,以在办公室里加班的方式度过春节假期。他希望能在自己进入而立之年前能*到人生**桶金。

2014年1月19日,纪刘杰在自己的房间内玩网络游戏,对网络游戏的热爱让他决定从事与游戏有关的职业,在孤*的时候游戏也是他最好的伙伴。因为特别喜欢网游,大二的时候他选择了休学,之后在老家的一个汽车4s店做销售工作,但很快发现自己不喜欢销售行业。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