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线城市家居饰品加盟市场怎么样?

2014-02-05来源 : 互联网

据资料显示,在家居饰品市场,由于国内一线城市购买力相对饱和以及二、三线城市经济快速发展,许多家居饰品投资者纷纷将未来的投资**转移到国内一些消费潜力*大的二、三线城市。业内有关人士认为,在这一波拓展内销市场的浪潮中,家居饰品销售渠道也将**从一线城市下沉到二、三线城市。那么,二三线城市家居饰品加盟市场怎么样呢?

二三线城市家居饰品加盟市场怎么样?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中国一些知名家电品牌就将销售渠道下沉到了内地的地级市,并*先分到了地级市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红利。到2005年前后,四川的一些家具品牌开始在地级市建立销售渠道;尝到甜头后不久,这些四川家具品牌又开始将销售渠道下沉到县城。而反应比较迟钝的沿海家具品牌,则直到2008 年**金融危机发生后,才开始拓展二、三线城市市场。

中国家饰俱乐部会长、深圳市大名堂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波说,中国家饰俱乐部目前的“试验店铺”基本都选在二、三线城市,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二、三线城市与一线城市的收入差距正在快速缩小,而且对于二线城市来说,饰品市场十分匮乏,饰品消费的理念也落后于一线城市,*先进驻除了能*早获得市场,还能以先入为主之势,形成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因此,我们可以看出,二、三线城市即将成为家居饰品内销的新兴市场。

二三线城市家居饰品加盟市场怎么样?可以说,目前国内家居饰品界已经意识到下沉渠道的重要性。但是,又该如何下沉渠道呢?具体地说,家居饰品店铺应该开在哪些地方呢?**建议:

一、选择人均GDP高于5000美元的二、三线城市开店,因为这个收入水平是家居饰品消费启动的临界点。

二、选择好地段。消费者往往是在硬装接近尾声时才会购买家居饰品,所以开设家居饰品店应考虑装修的*后环节,比如开在家具店、窗帘店隔壁;其次,家居饰品店应选择开在工艺品店较集中的区域。

三、看准有效人流量。店面所在位置的人流量对家居饰品的信息传播及销售非常重要,但是并非所有的人流量都是有效的消费群体。只有持续的、流动的、不固定的人流量才会有助于信息的传播及产品的销售。

四、实地考察很重要。确定了经营的地段后,还应进一步考察此地段一些相似店铺的经营情况,比如可以去该地段内一个工艺品店里考察一下,看看该店铺前的人流量购买产品的客户数量,从而判断这家工艺品店的经营情况,好为自己在此开店提供支持依据。

五、要多看看多问问。除到准备开店的地段考察类似店铺外,还要去看看周围其他行业店铺的生意,看看周围人们都在消费什么,问问人们对你将要带来的产品的兴趣有多大,你还可以试着摆一个小件家居饰品的专柜,看一下人们对产品是否有需求,同时也给自己的店铺做一下宣传,并*终决定是否在此地段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