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用饰品装扮“浪漫满屋”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浪漫温馨的日子,不应该只有玫瑰与巧克力!情人节,花点心思,在家居方面加些创意,让另一半在这乍暖还寒的时节感受到浓浓的爱意,营造一个浪漫的环境说不定能让你的爱情升温。

餐具浪漫看点:秀色可餐

爱他就拴住他的胃,情人节你可以动手做一些艺术性的摆设,让餐桌、美食活色生香。例如你可以在一个漂亮的碗或者盘子里码放些水果,如葡萄、杨桃、切片苹果等等,之后选择两三片漂亮的绿色植物的大叶子,修剪掉褪色的叶子边缘,洗净后插在碗**,让其随意地浮在果碗边缘。

在家中布置一张情调十足的餐桌吧,亲手布置的餐桌自然别有情趣,更能体现你心灵手巧的一面,选择一块漂亮的桌布或桌旗,摆上精致的餐具以及鲜花、个性小饰品,**可以在情人节给他一个惊喜。

标签: 节日家居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