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花架的设计与选择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习惯了都市的快节奏生活,不如放慢脚步感受一下自然的色彩,现在的人对生活有了更高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喜欢自然的阳光、越来越向往自然的家居生活,因此,人们喜欢在自家设计一块阳台、布置一个小庭院,让自家在家也能享受到自然的青睐,这种时尚生活概念越来越受欢迎。

对于喜欢种花的朋友而言,拥有一款实用上的花架是*起码的需求了,这款花架采用简洁的白色,只需要要斜挂在护栏上,可以为你节省更多的休闲空间,它只是静静地躺于一个角落,却无声无息的渲染出非凡的清新气场,为你的居室有增添出了一份雅致。

对于家中有庭院的朋友而言,想必对铁栅栏是非常的熟悉了,这幅图的铁栅栏不仅成了植物的攀附物,也成了庭院设计中一道别致的风景,阳台也是如此,如果家中是栽种吊兰一类的植物,可以选择壁挂式的花架,看起来更相衬,如果是盆栽一类的植物,可以选择移动式的花架。

市场上的花架颜色种类繁多,购买的花架风格和颜色都要与家居整体的颜色相衬,不能给人格格不入感,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如果家居软装大部分采用暖色系的,花架也应该相应选择同色系的进行搭配,合理的选择与搭配,在无形之中把居室装点得宁静而清雅,如果你也有一块小阳台,那就快为自己购置一个别致的小花架吧!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