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登橱柜加盟怎么样?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据悉,爱登橱柜是中国健康橱柜倡导者。近年来,爱登推出的精耕细作服务为王的战略以及******创业招商条件,吸引一大批求职创业者的加盟以及消费者的拥戴。爱登橱柜加盟值得投资创业者关注。

爱登橱柜加盟怎么样?据了解,爱登家居品牌源自英国,于2006年进入中国,是家居业的**品牌,在业界拥有影响力。在成立不到5年的时间里,爱登同时获得了 “**知名品牌”、“上海世博会荣誉证书”、“中国**品牌”“广东省**产品”“橱柜行业*具发展潜力品牌”、“消费者满意品牌”、“中国橱柜**品牌”、“中国衣柜**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爱登品牌突围而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据悉,每个通过GMC 审核标准的企业都可以拥有GMC 群体品牌的使用权,**买家能通过GMC 标识轻易辨识出具备实力的制造商,列为其优先考虑对象。

此外,通过国内外重量级展会、网站、采购目录等多种渠道****,GMC 认证将大大提升**中国制造商的曝光率,缩减**专业买家搜寻中国**制造商的成本与时间,保证**贸易质量。爱登橱柜通过环球市场严格贯彻GMC 八大重重标准,致力成为值得**买家和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爱登相关人员表示,获得GMC ****制造商荣誉是对爱登产品品质的极大肯定。能得到GMC 的认可,是爱登团队协作共同努力得来。爱登橱柜加盟怎么样?爱登橱柜拥有国外先进技术,致力于健康橱柜的研发,推进业内健康橱柜的变革。

至今,爱登成功打造一系列的绿色橱柜,一推出市场,获得了消费者和业界的广泛认可。观望未来橱柜行业的发展,低碳环保橱柜将成为橱柜发展的主流。爱登以**化的标准生产,为消费者打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业内专家分析,尽管中国整体竞争力排名持续上升,已经达到了人均GDP4000美元,要想保持增长,尤其是以中国制造业为主体的整体竞争力的增长,必须重视日益扩大的市场份额和制造企业软实力之间的矛盾。爱登橱柜要长远发展,必须探索一条长远稳定的发展之路,不仅仅是产品品质,更需要打破人力成本和自然资源优势的依赖,大力推动企业品牌的个性化、服务质量的提升,推动企业的发展。

标签: 橱柜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