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家居装修低价陷阱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两家装修公司雇人发单,均称100平方米全包装修不到4万元即可搞定。其中一家还**“送地暖”。

记者看到,一家公司列出的标准套餐中,厨房装修一项包含一套橱柜,满铺墙地砖,厨房阳台墙面、顶面基层处理及刷漆,铝扣板吊顶,开关面板或插座、过门石、包立管、水盆及厨房门、锁及五金件等8项。另一家公司的套餐则称,水电装修部分只要8000多元就可搞定。基础装修消费达到2.8万元,可赠送10余平方米“地暖”。两家公司装修用的主材,都用“知名品牌”。

这样诱人的全包低价套餐,可信度如何?嘉禾装饰总经理*俊雄说,武汉一些小装修公司惯用三招骗人:一、少计工程量。例如,装修4组橱柜,只包2组,剩下2组要装就得加价,而且价格很贵;二、故意漏掉项目。三、搞虚假促销。有的公司**送地暖,实际只送一个燃气炉。

在武汉搞了10年装修的北京龙发装饰武汉公司企划部经理杜起初说,在武汉,100平方米的房子装修下来,花10万元比较合理,低于这个价位就要当心。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