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壁纸优势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液体壁纸属于水性涂料,液体壁纸同传统涂料一样抗污性很强,同时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液体壁纸也俗称壁纸漆,顾名思义就是装饰效果像壁纸的一种漆,是传统涂料与壁纸产品的发展物,且两者优点兼容。

近几年来,壁纸漆产品开始在国内盛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墙面装饰的*新产品,是一种新型的艺术装饰涂料。通过专有模具,从而在墙面上做出风格各异的图案。该产品主要取材于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表层,粘合剂也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壁纸漆不仅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而且又具有乳胶漆易施工,寿命长的优点和墙纸图案精美,装饰***的特征,是集乳胶漆与墙纸的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采用这种产品***施工就能保持十五年以上风格各异、如丝似绸的超群效果,产品有印花、滚花、 夜光、变色龙、浮雕五大产品系列,几百种图案供顾客选择。其*特的装饰效果和优异的理化性能是任何涂料都不能达到的。

液体壁纸的制作与环保 所有的平面墙上都可以施工,无需对墙面刮白,墙面上刷一层液体壁纸专用的底漆,然后用模具将各种图案印在墙面,模具为不同图案的镂空纱网,第二层的壁纸漆就通过镂空纱网而印在墙面上。

印花液体壁纸另外液体壁纸采用丙烯酸乳液、钛白粉、颜料及其他助剂制成,也有采用贝壳类表体经高温处理而成。黏合剂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液体壁纸是水性涂料,因此也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等众多优点

“液体壁纸”的图案颜色随着视角的不同、光线的强弱而变幻出不同的色彩效果。具有**墙纸精致花纹、立体感强的特点。壁纸的图案有限,而液体壁纸将让您“随心所欲”,根据个人审美观、个人品味,均可定做不同图案的模具。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