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中的学问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到底是先选家具还是先定装修,是一直以来是让设计师和业主都很纠结的问题。曾经一度的装修,是典型的先施工模式。设计师先按照预定的风格设计居室的吊顶、墙面、地板等部分,然后再按照其风格搭配家具、配饰。这样装修完了室内,既定风格的家具难选成为*常见的问题。

而现在很多装饰公司和设计师提倡的装修新模式——“先定家具后装修”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后装修并不一定是买完家具后再开工,也可以在开工之前先把家具风格、颜色、尺寸、价位先定下来,然后设计师根据家具的风格,进行室内设计。

现在中国的家具市场发展速度很快,各种风格流派的家具层出不穷。又因为家具担负着 家居 空间重要角色的作用,所以家具风格应根据房间的风格来选择,有时候甚至要靠家具的风格来让居室的风格更为典型与纯粹。

现在,越来越多的业主认识到,选家具的问题,其实没那么简单,不象一般业主认为的,反正商场里的家具种类繁多,只要自己看着能与装饰风格搭配上,就万事大吉了。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