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爱好者将货车改移动别墅(组图)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4名自驾游爱好者合资,花费2个半月时间,自行设计、改装了展开面积达到24平方米,可供12个人居住,可以打麻将、K歌、洗澡、做饭的移动别墅。房间的装修并不复杂,除了挂大彩电的主房,进门后左转的厨房区也是五脏俱全。“这几年的自驾经历太坑爹了。”合伙人之一邱勇说,景区游人多,住宿还贵。今年春节前,邱勇原打算自己造一辆房车出行,大家都很感兴趣,4个人一合计,大家凑*买来一辆货车进行了改造。

货车“三居室”要逆天

前日上午,记者在回兴服装城大道旁环山山顶的一家农家乐见到“三居室”的瞬间,就被车主们与房车逗乐了。当记者受邀从位于侧面的“居室”入口进入时,两位到场的车主居然正召集一伙亲朋好友在里面唱卡拉OK。4个别致的小沙发摆放在堪比KTV中包的房间中,地上放置的音箱播放着几个兴致高涨的男人声嘶力竭的歌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