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开微店 做熟人间买卖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朋友圈的风生水起,随之兴起的还有一种叫“熟人营销”的模式。越来越多不乏生意头脑的人通过在朋友圈做起熟人间的买卖,今年1月份,朋友圈这种简易的“文字加图片”熟人交易模式出现了升级版。什么是**,没有图片刷屏,卖家只需点击链接分享,便可让所有产品进入朋友圈流通,买家点击链接可直接用银行卡或支付宝等进行在线支付。这种类似淘宝的第三方交易平台叫“**”。“**”在朋友圈中迅速流行开来。

5分钟可免费开**

怎么开**?只要身份证号、一个手机号以及一张银行卡就能开一家**。当然,事先你得手机下载“**”客户端软件,然后按照指引填写资料。注册一家 “**”,整个过程大约5分钟。注册成功后,你就可以添加商品及图片、价格信息,然后发送到**朋友圈,朋友点开后便可直接交易。

不过,**目前只能直接下载APP获得,而没有接入**“我的银行卡”一栏。业内人士认为,“我的银行卡”目前已培养起诸多**用户的支付习惯,成了**用户购物的入口,这个入口如今没有直连**,将直接影响**的**速度。

朋友圈*景不明

在**上做朋友圈生意,听起来很时髦,可至少目前看来难度不小。部分重庆淘宝卖家的兴趣似乎也不大。

“我成都有朋友在开,但重庆还没听说在做,至少我没兴趣,”巴南区的柯柯在淘宝上开店已有6、7年了,她认为**朋友圈市场太小,开店做生意和网友在上面购物的气候还没有形成,并且也没看到腾讯方面怎么**。

重庆淘宝商盟负责人张女士也认为,从她自己和周围的卖家了解来看,暂时看不到**能做大生意的苗头,仅是适合特色食品、小玩意的销售。并且她认为,**可能只适合卖一些小众商品。

更有淘宝卖家私下透露说,他们如果想到手机上开店,*选仍然是手机淘宝里专门为淘宝卖家推出的“微淘”,因为其里面的商品交易、付款等许多流程都是跟淘宝网互通的,比较方便。

开**流程》》》

**注册: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里下载“**”APP。然后注册手机号码;收到验证码后,输入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输入店铺名称,**帐号就创建成功了。

**支付:支持信用卡、储蓄卡、支付宝、百度*包等多种付款方式。

**优劣势:优势是开店流程相对简单,这从上述跟淘宝的比较可见一斑。其次是**费用低,朋友圈就是天然资源;劣势是腾讯对其的**力度不大,知名度和认知度不够,影响做生意的人气。

标签: 微店怎么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