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地板品牌有哪些?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户外地板品牌:现代城市的繁华和拥挤,让我们的**花园梦想变得越来越遥远。于是越来越多的业主在阳台上做起了文章,建一个小花圃、种一些盆栽、撑起太阳伞、装上秋千椅……各种曾经用于户外花园的装备开始进入了我们家里*接近阳光的地方。那么,户外地板品牌有哪些呢?

永林竹业户外品牌

福建省永林竹业有限公司是从事竹类产品生产经营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的产品为**竹地板、竹刨切板和竹家具材料。公司拥有一批从事竹业研究和开发多年的技术骨干,研发能力强。2005年公司成功开发出可应用于户外的耐气候的**竹装饰材料,经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其中环保型、**度户外地板被当地科技局**申报国家新科技产品项目。同年还*立研制成功**的无衬竹刨切装饰板制造技术,成为***家掌握该技术的厂家,该产品由于提高了竹材与其他材料结合的稳定性,推向市场后引起了客商的高度关注和兴趣。

华之业石英塑户外地板

为克服在户外潮湿水质环境,以木材加工的实木地板、木塑地板等传统材料稳定性差,不耐水,容易受潮、腐蚀、虫蛀的种种缺陷,华之业基于*家*创复合材料研发了能适用于各种不同地理环境,具有****品质的新型地面铺装材料-华之业彩晶地板。该产品精选近10种无机填充颗粒,辅以美国杜邦生态包覆材料,经特殊工艺一次成型。它既保持了实木地板的外观品质和良好舒适性,又具有不消耗木材、不含甲醛、耐潮防水等显著的物理特性,是一种上乘的户外生态板材。

标签: 户外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