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能安装微信吗?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电脑上能安装**吗?以前,**只有手机版,因此,对于长期使用电脑的白领与企业**来说,不是很方便快捷。随着人们的需求,电脑版**也上线了。电脑上**,使用键盘聊天可比在手机上指指点点要快速方便多了。

电脑上能安装**吗?电脑怎么用**?先用浏览器打开**网页版,地址是**.qq.com。也许打开这个页面后,你会摸不着头脑。页面**只有一个大大的二维码图标,根本就没有惯常的登录界面,该怎么使用呢?

其实**网页版使用了一个非常巧妙的方法。拿起你的手机,登录**,点击右上角小魔法棒,然后选择“扫一扫”功能,将摄像头对准屏幕上的二维码,开始扫描。

稍等片刻,手机上就会出现一个提示界面,点击“我确认登录**网页版”按钮。立刻电脑上就会出现变化,**聊天界面奇迹般的出现了。

聊天的界面比手机版要简洁许多,只有最近聊天好友名单和通讯录两个名单可以选择。点击之后页面右侧就会出现聊天窗口。手机版**中的“朋友圈”、 “QQ邮箱提醒”、“群发助手”等等,网页版是没有这些功能的,语音、视频聊天更加不用想了。看来腾讯是把网页版**定位在最简单的文字聊天上了。

网页版**聊天也支持发送表情、截图、图片和文件,电脑上所发送收到的消息和文件,在手机上**也会同时收到。所以建议使用**网页版时最好将手机接入Wi-Fi环境以节省流量,当然在手机上也可以关闭同步选项。

另外**网页版还有一个“文件传输助手”,可以方便地将电脑中的文件传输到手机中,完全不需要数据线的帮忙,当然要从手机传文件到电脑中也是没问题的。不过不能支持文件夹批量传输,比较遗憾。

如何退出**网页版,最简单的方法当然就是关闭浏览器的页面啦,稍微复杂一点的做法是网页上点击“退出”按钮。而在手机上点击“退出”网页版,或者手机上直接关闭**,网页版也会退出。如果较长时间没有操作,网页版也会自动退出登录,保障安全。

至于为什么**网页版要用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来登录呢?一个说法是**的竞争对手之一Line之前也采取了同样的方法,另外一个说法是,这种登录方式比传统的用户名/口令的方法更加安全。

标签: 微信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