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如何做微信营销?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从2011年起,**进入人们的生活,依托已经具有庞大的成熟用户群的QQ,**以其即时性、趣味性、多样性的沟通方式成为人们的新宠。随着朋友圈的风靡、2012年8月**公众平台的腾空出世,微博营销市场转冷,**以其私密性、圈层性成为圈层营销的*选渠道。

家居企业仍也将其视为**品牌、建立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新途径之一。“现在全国**用户已接近4亿,对于我们商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营销切入口。”业内人士 介绍,**营销是伴随着**的*热产生的一种创新网络营销方式,它可以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也可以群聊,同时**营销不存在距离的限制。“商 家通过**向用户提供需要的信息,可以点对点地**自己的产品,目标性、互动性很强。”

目前,很多商家除了提供代理品牌的**公众平台外, 大多开通了个人或商家的**。“看到很多同行开设了,自己也跟着开通了。”“**可以语音交流,发送图片及视频,一对一地精准营销,用起来感到很方便。” “通过**可以随时向客户介绍产品,发送促销信息,还可以将**好友转移到网站或微博上。”很多家居建材商认为,使用**营销的同时,更能与消费者形成一 种朋友关系,这也是他们不断尝试**营销的缘由之一。那么,家居行业如何做**营销?

信息过多过滥,市民不堪其扰

如 今,**好友上也有不少家居建材商朋友,经常看到他们在“朋友圈”内分享一些产品及促销信息,或者与产品的**公众平台相链接,以达到**品牌的目的。但 时间一久,人们对这些单调的产品信息感到漠然,达到熟视无堵的境界。与商家热衷**营销的热情相比,消费者会有什么感受呢?

“刚开始为了了 解产品信息,加了商家的**,哪知道后来没完没了,每天都会收到一些无聊的问候及产品资讯,内容苍白无力,很是厌烦。”谈到**营销,市民王先生一脸无 奈。很多消费者与王先生有着相同的感受。市民李小姐说,自从加了几个商家的**后,早中晚都能收到他们发来的信息,时间一长,就有种被打扰的感觉,后来索 性就全删了。

“**营销,当然是利用**平台来推送信息啊。”一些家居建材商认为,**营销与微博之类的营销手段没有什么区别,因此,他们 利用**所发的内容多是毫无价值的营销广告信息。当消费者对这类信息产生疲劳之后,很可能不再点击相关**链接,有些甚至会删除商家的**账号。过多过滥 的产品信息,反而损害了商家自身的品牌形象。

市场**、营销诀窍有待提高

**营销以低投入、高回报,可以持续更新服务等优点得到家居建材商的青睐,但不并是所有的商品都适合做**营销。“在做**营销前,一定要思考你的产品或品牌有哪些特点,能否借助**这个平台将你的产品或品牌的特点及价值放大。”业内人士介绍,家居行业如何做**营销?**营销的方式有漂流瓶、位置签名、二维码、开放平台、朋友圈及公众平台六大类,应根据不同情形选择正确的营销方式。

“**营销也要注意质量和数量的控制,不然只会让人产生厌恶,跟最初的目的南辕北辙。”如果完全不考虑用户群体的感受,每天都是千篇一律的广告,这样的营销只 会适得其反。“有时还应通过游戏、抽奖、赠券、储值消费奖励、新用户到店有礼、会员关怀等方式,增加用户的粘性和忠诚度,促使他们进店消费。”**营销最 大的好处在于其互动性,可以通过微会员、微活动、微官网等方式,快速及时响应消费者的咨询、预订等问题,提高满意度,也增加商家的营业收入。

家居行业如何做**营销?家居建材**营销的前景虽然很美好,但更多的时候,这类信息不可避免地遭到用户抵制,沦落为垃圾短信。业内人士表示,**营销是一个新型平台,也是一种新的营销模式,要做好**营销,还需要不断探究,才会让用户对你的品牌或产品产生依赖与情感。

标签: 微信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