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橡木家具的优缺点有哪些?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白橡木比一般的木材生长更缓慢,经历时间考验的白橡木更具防腐耐磨的能力,木纹坚定地形成为直纹,清晰可见、整齐细致。在充分吸收阳光后,白橡木明亮的浅色,给人无限的温暖感受,仿佛把阳光下的白橡林带回家中。那么,白橡木家具有哪些优缺点呢?

白橡木家具的优缺点有哪些?白橡木家具的优点:

1、木性好,档次较高,其珍贵程度可与红木家具相媲美适合制作**实木家具,;

2、具有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并且触摸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

3、质地坚实,制成品结构牢固,使用年限长;

白橡木家具的优缺点有哪些?白橡木家具的缺点:

1、**树种比较少,目前大多进口自俄罗斯及美国,如果采用进口,价格较高。

2、由于白橡木质地硬沉,水份脱净比较难,未脱净水制作的家具,过一年半载才开始变形。

3、市场上以橡胶木代替橡木的现象,普遍存在,如果顾客专业知识不足,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利益。

标签: 白橡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