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柏松木家具加盟怎么样?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苏柏松木家具加盟产品是香宜居旗下一个重要的品牌。公司实施特许加盟的发展战略全力**“苏柏”牌松木家具,在全国建立直营的旗舰店。徐州香宜居家具有限公司(苏柏松木家具)座落在两汉文化发祥地,历史名城——徐州。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优异的设计理念和自信成熟的生产技术,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人的健康人居。产品原材料精选北纬60度以上的寒带樟子松,经过选材、脱脂、脱水等一系列的工艺,力求使产品精益求精。

苏柏松木家具加盟产品原材料精选寒带樟子松,具有纹理细密清晰的外观,木质坚硬,经过选材、脱脂、脱水等一系列的工艺,加工后不曲翘变形、不易开裂、稳定性好。**材料配以优异的设计理念和成熟的生产技术,该产品在打造健康人居的发展进程中,被评为中国**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和中国松木家具**品牌。

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近百人,使用一系列来自美国、德国先进的设备。拥有极富创意的设计团队和强大的营销团队。同时公司实施特许加盟的发展战略,以科学、务实、规范的品牌战略推动“苏柏”松木家具的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公司直营的旗舰店,进一步扩大“苏柏”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苏柏松木家具加盟总部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人的健康人居,产品原材料精选北纬60度以上的寒带樟子松,经过选材、脱脂、脱水等一系列工艺,力求精益求精,产品选用原木色,防虫蛀,坚固耐用,产品外形考究,做工讲究,款式新颖,绿色环保。展厅内,苏柏松木家具卧房系列倍受参观者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