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邦太橱柜加盟怎么样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东方邦太橱柜加盟怎么样?自2001年起,东方邦太开始尝试与世界名品的对接联合,**橱柜所需的精华品牌,引入自身的产品生产制造,经过二次整合加工后呈现更为**的品质橱柜。东方邦太橱柜加盟怎么样?

东方邦太橱柜加盟:**品质为加盟商保驾护航

在箱体板上,选择的是奥地利全进口爱格系列。奥地利爱格板取材于欧洲大陆**针叶材树种,用新鲜原木切割、粉碎、高压复合而成,**产品**符合 ISO9001**质量标准及德国工业标准DIN的相关规定。生产中,爱格板表面经过特殊的处理,与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优越的耐高温、耐酸碱和超强的抗划伤性能。且表面纹理特别清晰,整体感觉具有很强的通透性。在环保级别上,全进口的爱格板,其甲醛释放量为6毫克/100克,远低于欧洲E1级(10毫克 /100克)环保标准,靠人的嗅觉,闻不到甲醛的气味,反而有一种天然木材的清香。

在门板上,东方邦太一律采用进口刨花板,和密度板容易膨胀相比,进口刨花板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其中甲醛含量极低,分子结构紧密,抗弯强度高,这样的刨花板在一般潮湿情况下无任何变化。而在欧美,几乎所有的橱柜工厂都在用刨花板。

而对于使用*频繁的五金件,东方邦太则与**知名五金品牌——奥地利百隆(Blum)结成了战略联盟。铰链、钢抽等五金件,全部采用百隆旗下的**产品,**十万次以上的开合。

东方邦太橱柜加盟:**服务

服务至上,服务**价值,视客户如亲人,把服务看得比生命都重要的经营理念。再好的品牌,再好的橱柜,没有好的安装,安装技术达不到,安装现场不细腻,不仅不美观而且不耐用。东方邦太一直坚持橱柜就用自己的安装工,从不从外面聘请游击队搞安装。东方邦太不仅要求安装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而且能力、责任、品德等综合素质要高。不合格的安装工,坚决不能去现场安装,这么多年来东方邦太的安装一直坚持采用“传、帮、带”的培养模式。老师傅带新徒弟必须满三个月以后才能接触安装,满两年以后才能称为师傅。很多客户提起东方邦太橱柜都竖起大拇指说东方邦太安装柜子**没的说,一看就是***的橱柜安装师。

东方邦太橱柜加盟:匠心*运的设计工艺

设计是橱柜的灵魂,设计在橱柜产品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一套好的橱柜就是一件艺术品,你必须给客户一种美的享受。但是一定在充分考虑客户功能使用的前提下去做设计,不能做哗众取宠的设计,不然看上去非常好看,但是不能用,那么这个橱柜作品就非常失败。很多客户安装完橱柜都说东方邦太橱柜的设计、颜色、款式装到家里面很**的,一看就跟杂牌橱柜不一样。

标签: 东方邦太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