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小产权房最新消息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小产权房*新消息:近日,国土资源部部长***表示,三中全会后有人对政策误读,导致部分地区小产权房出现反弹乱象。目前,国土资源部和住建部及时发出通知,将对在建在售的小产权房进行规范,现在,已经做好了相关工作部署,28个省市自*区已拿出处理方案。下一步要做的是,拆除一批、教育一片;处理(违法建设)一批、震慑一片;问责(失职渎职)一批、警示一片。目前,两部正在对各地的小产权房情况进行统计整理。小产权房*新消息如下:

小产权房:刹风*乱

针对公众关心的小产权房问题,***发表了小产权房*新消息,小产权房目前出现了反弹乱象。“国土资源部和住建部及时发出通知,现在叫做‘刹风*乱’,就是要规范现在在建在售的小产权房的现象。”

***透露小产权房*新消息,目前28个省(区、市)已拿出工作方案,这段时间主要针对在建在售小产权房“拆除一批、教育一批、震慑一批、问责一批”。同时,国土资源部也在对各地小产权房的情况进行清理、统计,在这个基础上再研究,提出分类处理的意见。

耕地保护:禁占优补劣

***强调,要坚持*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严防死守耕地红线,保护国家的粮食安全。

“第二次土地调查,我们账面上的耕地数量有所增长,但这是由于调查手段的进步,以及农村政策的影响,使土地的数量增多了,但实际上我们还是现有的这些耕地,我们的粮食都是在这些耕地上产出来的。”***说。

***承认,耕地占补平衡中确实也存在着占优补劣、占水补旱地的情况。他强调,必须要占优补优、占水田补水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