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意家居用品店如何选址?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提高,大众消费水准的不断提高,直接诱发了人们对生活情趣更***的追求。时尚、品质、个性越来越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主题,创意家居用品店收到市场的青睐,有过经营创意家居用品店的店主说:对创意家居用品店来说,**是选址,第二是选址,第三还是选址,可见选址对创意家居用品店的重要性。那么,**意家居用品店如何选址呢?

**意家居用品店选址的总原则:

A、城市的商业中心,主要是百货购物中心、百货商场或步行街、品牌时尚街区及周边的专卖店铺。这些场所客流量大,成交率高,成交单价高,销售业绩可实现*大化。

B、社区级商业中心,主要是中**住宅小区、大型社区周边,大中型连锁超市,生活用品一条街,这些场所人口密集、客源稳定、消费力强。

C、大中型家具城、家居配套中心。这些场所同类行业聚集,目标客户群集中。

位置要求:正面或者侧面面对主通道,人流量大,消费者能够**时间看到您的家居店铺或标志。

**意家居用品店选址注意事项

对于创意家居用品店如何选址,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家居饰品店的选址,与风格分不开。”数位店主对此提醒。时尚风格店落脚繁华区两年内,产品时尚,价格大多不超过百元;小店落户繁华商业区,就是看中人流量大。所以,货品以小件为主,价格不高,消费者看中后不会犹豫。不过,具有多年经营经验的店主提醒,人流量大不代表生意好。比如说学校附近,学生多且人流量大,每月营业额只有一两千元。

业内人士点评:繁华商业街房租很高,所以建议店面不超过 40平方米。无需投入太多广告,要用层出不穷的促销手段吸引顾客。中式欧式店可选次繁华街大智路画廊一条街的*匠堂,走中西式混搭的奢华风,一些产品价格达到上万元。**骆红说,肯来画廊买画的人多是**消费人群,不少客户自己找上门。杨先利称,中式或欧式风格的家居饰品体积较大,店面*好在50平方米以上。业内人士点评:在次繁华地段开店,客流量少,要多做利润高、价格高的产品。*重要的是规模、货品和服务,****是*理想的宣传手段。

标签: 开店如何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