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哪种窗帘好卖?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哪种窗帘好卖?随着装修旺季的来临,各式窗帘布销售也随之旺起来。与此同时,消费者对布艺窗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但要求实用、美观、时尚,还要求富有个性。那么,2014哪种窗帘好卖呢?不少中国轻纺城的业内人士表示,在目前的房屋装修中,业主软装饰的费用比重逐渐增加,家居饰品发展潜力较大,这也给中国轻纺城的窗帘布市场带来了*大商机

“窗帘不仅能遮阳,更重要的是有装饰功能,对家居环境起着锦上添花的作用。”业内人士是说,布艺窗帘作为重要的软装饰部分,越来越被消费者重视。选择布艺不但要考虑与家庭装修风格搭配,还要符合主人的年纪、性格。不同款式、质地的布艺,还可以调节家庭气氛。

,窗帘布销售进入旺季后,窗纱也好卖多了。不过,不同的产品,销售也是冰*两重天,一些创新产品非常好卖,特别是一些时尚富有个性的遮光、印花、提花等系列的窗帘布深受市场欢迎,而一些“大路货”却相对滞销。

现在的业主在装修风格方面越来越倾向于简单,特别是年轻的业主更喜欢简洁温馨的装饰风格,而窗帘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现在的窗帘,无论是中式、欧式还是地中海的家装风格,在市场上都有可以搭配的窗帘,既能营造出整体装饰风格,又能让房屋看起来温馨而不呆板。”要开发出适销对路的窗帘布产品,不但要大胆创新,而且还要迎合消费者的品位变化。

目前,帘布艺企业大多以批发、外贸的形式存在,但是近几年来,一些企业开始转变模式,如众华、金蝉、小轩窗等企业开始走品牌化路线。有些主营外销的窗帘布艺企业,由于世界经济的波动,外贸生意逐渐举步维艰,也开始把目光转向国内市场。

标签: 2014什么好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