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智能家居公司排名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智能家居公司排名,智能家居市场前景广阔,吸引众多外来行业涉足,但由于处于快速发展期,各家企业采用的技术标准不尽相同,所做的质量也不近相同。重庆智能家居公司排名如下:

重庆智能家居公司排名一:重庆踏星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踏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会议办公自动化产品及灯光、音响、影视器材、投影机周边设备的专业现代化科技企业。

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中控、矩阵、液晶屏升降器、液晶屏翻转器 、投影机电动升降吊架、摄像头升降架 、摇头灯升降架 液晶电视升降架、电动会标、横幅升降架 、电动升降横幅 、投影幕二次升降架 、桌面插座 、酒店多媒体面板 、地面插座、电动旋转插座、液晶电视墙壁挂架液晶电视吊架 液晶电视移动推车等。

重庆踏星科技有限公司二:重庆泰康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泰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智能家居**品牌之一的深圳市希格数码有限公司重庆市场总代理。公司现已与重庆奥和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大本营装饰有限公司、重庆九鼎装饰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天色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重庆视觉色装饰有限公司、重庆宏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臻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智能家居配套工程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泰康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也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停车系统、智能道闸系统、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楼宇对讲系统的高科技开发与维护的综合性企业。致力于**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智能停车系统、智能道闸系统技术、楼宇对讲系统的应用,使普通居民家庭能及时享受到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给生活带来的**体验,自公司成立以来已在重庆地区取得了可观的销售份额,公司已成为重庆地区智能行业的**,并在重庆地区展开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重庆踏星科技有限公司三:重庆通瑞思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通瑞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的高科技公司,是已在工信部备案,国家相关部门指定高***产业新兴企业。已经与美国 control4、深圳市欧瑞博、向往智能科技、香港海洋智能家居、上海正攀实业、丹麦尊宝、丹麦音丽士等多家**、国内智能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我公司多年致力于智能家居行业,专业打造**别墅、**酒店、大型厂区、楼宇建筑智能系统定制方案,从方案定制到施工、售后都专注品质,一切都以客户利益出发,严格的施工管理流程,高品质的施工工艺,24小时的技术支持都深受广大客户和相关合作单位的好评。

致力打造****智能家居品牌,通瑞思科技愿与**有志之士共同努力,全力创建低碳、节能、绿色环保、智能化的居住环境和高品质生活。

标签: 重庆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