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名男子抬6000斤重乌木过街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千年碳化为阴沉,长年水下水沉木,皆是良材好树木,多年岁月灵性足。”这是古书中对乌木的描述。昨日中午,渝中区储奇门,20名力哥抬着一根5.8米长的乌木穿行在车流中,惹来不少市民围观。

守了7天终拖木上岸

昨日中午,20名力哥抬着一根5.8米长、身如黑炭的大树在储奇门马路上前行。路人惊叹:“这是很值*的乌木啊!”12点11分,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原来这根乌木就是此前本报曾报道过的那根红椿木,也就是重庆市民习惯叫的春芽树。

自3月19日市民在南纪门长江边发现了这段乌木后,经过渝中区文管所的工作人员7天蹲守,终于发现昨日水位下降较多,便用拖车将乌木拉出水面,然后组织数名力哥抬树上岸。据拖车司机估计,这段乌木重约3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