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美元初创公司Eventbrite创始人的3个感悟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线票务网站Eventbrite的总裁茱莉亚•哈茨风头正健。她与丈夫凯文携手创建的这间初创公司筹措到6亿美元的业务拓展资金后还不到一年,这对创业夫妻档已经又从风险投资人那里不声不响地拿到了差不多6亿美元的**——据《**》的丹•普里马克透露,他们的公司估值则已经达到10亿美元。

Eventbrite 致力于打造规模*大的演出活动票务平台,去年总共实现了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毛收入。这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公司目前在美国、英国和拉丁美洲拥有330名员工,已经开始在198个国家境内开展门票销售业务,而且会将融得的资金用于进一步的市场拓展和产品开发。

哈茨的事业之路是从有线电视开始的,她在迈上如今这条创业大道之前曾先后任职于MTV电视台和FX电视台。她在打造一间市值10亿美元的初创公司的过程中学到了些什么呢?她说有三点:

1.我学到,坦率的对话就是我能利用时间做到的*有价值的事。一组人能够坐在一起,有一说一,坦率地讨论我们所面临的挑战,讨论我们想要达成的目标,这样就可以更容易地做到化整为零,各个击破。

2.我不得不学着如何求助。我不得不学着如何接受帮助!大家总是觉得,孤军奋战的人十分勇敢。但是我觉得,能把自己推到他人面前,找出与他们共事的方式,是种比孤军奋战还要勇敢的行为。

3.我发现,让一家企业成功的关键就是要请到远比你自己聪明、能干得多的人。信任和你一起共事的人实在太重要了。我很高兴我可以说,我做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