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器连锁电商两腿走路以谋求更多市场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连锁家电,两大*头苏宁与国美几乎瓜分了中国大部分市场份额。面对国美连连的内讧变动,苏宁选择“趁乱”继续深耕细作,以谋求占领更多的市场。

而在2010年市场关注度*高的词之一“稀土”,应该会继续在2011年走红,中色股份年产量7000吨的稀土分离项目已获批,可谓是捡了一个“热煎堆”,未来有较大的想象空间。

苏宁电器:坚持连锁店模式,*滩电子商务领域

作为国内家电连锁的行业**,去年,苏宁电器门店数目增加401家,新进地级以上城市31个。

截至2010年末,苏宁电器共有1342连锁店,其中在中国大陆地区231个地级以上城市拥有连锁店1311家,在香港和日本分别拥有连锁店23家和8家,2011年还计划新开的各类连锁店总数达370家。

苏宁尝试连锁创新模式,已进入三四线城市,深入挖掘潜在需求。目前新开的396门店中,有一半设在县级城市。另外,苏宁新开或升级改造了近30家Expo**旗舰店,并在北京、上海、深圳地区开设“SUNNINGELITE”精品店,以威海苏宁电器广场店的顺利开业为标志,苏宁开启了公司自建店开发模式的序幕。

据了解,苏宁电器计划从2013至2014年,每年开设20个左右的自建店,在2020年实现3000亿销售规模和3500家左右的门店规模。

除了进行传统销售模式扩张,苏宁还积极*滩电子商务领域。2010年2月1日,“苏宁易购”正式上线,总裁孙为民介绍,准备3年内在中国家电网购市场上占据超过20%的份额,成为中国*大的3C家电B2C网站,并打算电子商务平台2011年实现销售规模50亿元,力争突破8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