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50平米地面用去54平米地板肇事工人被开除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50平方米地面用去地板54.267735平方米,40米长踢脚线用去踢脚板材55米,日前,汇丽地板顾客施女士投诉称,恒大建材市场内汇丽地板销售商铺装浪费。记者现场采访后,地板商解释称因个别员工所为,愿意退*并进一步做好善后工作。

地板安装被屡屡刁难

2013 年10月26日,施女士丈夫魏先生在一建材市场汇丽地板销售商处定购50平方米汇丽地板,价格为142元/平方米。施女士称,订购之前,她反复测量实际铺装地板的面积,确定为50平方米。11月10日,地板商派人送货上门,实际送上来的地板为50.5平方米。工人另收100元搬运费将地板从1楼搬至7楼后安装。

施女士告诉记者,安装还未正式开始,工人就以种种理由要求另给铺装费,由于在购买时已约定免安装费,她没有同意;接下来,工人就陆续给她“脸色”看,“一块一块的地板,不管锯断剩下多长,他都不会再利用;每次需裁剪地板时,他都是拿新的地板裁,看着一截一截仍可利用的地板被丢掉浪费,我们心疼,铺装工人却无所谓,一半面积还没有铺装好,就反复称地板不够,要我们另外买,无奈之下,我们急急忙忙又向汇丽地板商紧急买了同样型号地板,地板铺完时,一共用去54.267735平方米。”

施女士还反映,地板铺装过程中,见次卧室门口混凝土较高,她曾提出先让装修工人凿平后再铺装,工人没有同意,结果地板铺好后,门不能关。而在安装踢脚线时,每根2.5米长11元的板材,工人同样不顾他们节省用材要求,“原来被锯下来的半截子板材本来可以继续用在那些短一点的地方,不论我们怎么说,工人就是不同意,自顾自就拿一整根板材去锯,结果,40来米长的踢脚线,用了55米长踢脚线板材,踢脚线上还出现一个个钉子洞眼。”

而在安装踢脚线时,工人还以没有硅胶为由要她另行买硅胶,否则就停工,并要求她为停工后加班继续安装另付 “加班费”,“买的时候,就约好免费安装,这样做明显为了另外要*故意给我找茬。”施女士告诉记者,事实果如她所料,在她向汇丽地板商严正交涉后,工人在随身所带工具包里一下就拿出了两瓶硅胶,结果,踢脚线安装完了,硅胶还没有用完。

商家**退款并上门服务

记者了解到,《木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GB/T20238一20D6)国家标准规定,通常情况下,地板铺装损耗量应小于铺装面积的5%。据此,50平方米的铺装面积,*大地板用量应该为52.5平方米。

施女士质疑,汇丽地板商所派安装工人,可能因她没有另行给“好处费”,才有意在铺装上浪费,“别看地板只多浪费2平方米左右,以142元/平方米的单价算,也要三百来元呀。”施女士说,她对此次地板铺装不满,但致电汇丽地板客服热线,没有得到满意答复。

12月26日,记者来到施女士购买地板的铺面,有关负责人金先生解释,双方纠纷源于安装工人,由于相应工人不服从公司管理,已被开除。


标签: 地板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