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友网站新玩法:帮人找对象,我付钱给你!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力可以使企业重新焕发活力。相亲网站上各种不实信息是否让你头痛,需要确定关系时是否让你烦躁?美国的交友网站 MarriageMaterial.co**了新办法:他们用付费方式吸引业余媒人注册加入,业余媒人会介绍他们生活中的朋友/同事/家人与单身用户配对,从而获得现金作为奖励

一年半前,达纳•米歇尔(DanaMichel)的朋友告诉她,仅仅四次约会后,她心里的那个人就会想知道她心里确切的想法:他是否她的结婚对象。他认真对待他们的关系,如果她有不同的感受,他不想浪费自己的时间。

这让米歇尔很好奇——她开始询问朋友,家人和同事的恋爱史,并且发现当男性直截了当地表达他们的意图时,女性往往表现得退缩,害怕,如果要求她们做出**,会使她们显得绝望或脾气暴躁。

受此启发,达纳•米歇尔决定创建一个旨在排除无意义的交往的交友网站。MarriageMaterial.co网站就此上线,它专门针对年龄在27岁或以上的、准备结婚但不想在不合适的人身上浪费时间的*立女性。

MarriageMaterial.co 的吸引力在于其新颖的条件:他们用付费方式吸引业余媒人注册加入,业余媒人会介绍他们生活中的朋友/同事/家人与单身用户配对,从而获得现金作为奖励。单身用户(达纳•米歇尔向他们每年收取99美元的费用,以**“加入的人都是认真寻找爱的”)对匹配进行现金化估值,他们可以选择将目前的匹配程度定义为单次约会、三次约会、订婚和结婚。免费注册的媒人促成一对成功的MarriageMaterial时,就会被支付酬劳。

这个想法是**网上交友的经验,而不用异常恐惧或**什么。虽然达纳•米歇尔**透露目前使用该网站的人的数量(她说:“我们每**都在增长”),但她还是透露,大约75%的媒人是女性。“她们召集了丈夫、男朋友以及男性朋友帮她们做这项工作。”达纳•米歇尔说。“对单身女性来说,当同样的一位女性把她们介绍给其他男性时,她会感觉更安全。”

MarriageMaterial的用户页面(图片来源:MarriageMaterial.co)

这可能是将MarriageMaterial.co与许多竞争对手区别开来的因素。“定义一个市场对于那些想获得真正吸引力的网站来说是很重要的。”杰瑞米•爱德华兹(JeremyEdwards)说,她是IBISWorld(美国市场研究机构)的**行业分析师。

交友业务在美国的市场是*大的:市场规模达到21亿美元。根据杰瑞米•爱德华兹的报告,网上交友服务现在占市场总额的53%,这一数字还在迅速增长(2013年,行业收入预计将会上涨7.1%)。

这是一个热门并拥挤的领域:在过去的五年中,美国网上交友和婚姻中介公司以3.1%的增长率稳步增长,并且在2013年达到了3898家。

由于劳动力和资本门槛较低,这些公司中的大多数是非雇主型的。即使在MarriageMaterial,杰瑞米•爱德华兹也只是**的全职员工(她辞掉了自己数字营销顾问的工作),网站也是她用自己的10000美元*资创建的。

较大的网站正在迅速巩固市场,为了竞争,规模较小的网站需要积极地将他们自己与其他网站区别开来,聚拢用户群,并且提供网上交友老手所期待的移动应用等功能。(然而,尽管正在开发,MarriageMaterial还没有一个应用程序)。

Marriagematerial的主要优势是它的渐进性。同时,它的*特之处在于,是女性将其他的女性和她们的朋友结合起来。

这种*特性是很重要的。虽然自2005年以来社会对于网上交友的态度已变得相当开明,但是根据研究,许多女性对其仍然有负面的评价。“我们发现,我们联系过的大约一半的网上交友者,他们的自我介绍都严重地失实,并且大约1/3的人感到自己被联系的方式很不舒服。”研究者亚伦•史密斯说。“而女性比男性更容易遇到这样的情况。”

美国成年人大约有11%使用过交友网站,但其中只有66%的人会发展成真实的离线约会。

达纳•米歇尔希望自己的网站能吸引想找到真实可用信息的女性。她在其他网站上发布过自己的信息,但很快意识到,联系她的人虽然数量不错,但是质量却并不怎么样。

“我的网站这种介绍方式,相当于增加了一个新型的信息筛选器。”她说。“这是另一层安全**。

标签: 互联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