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上不满水怎么办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作者:佚名

热水器上不满水的是何原因?应如何解决?

原因:A、自来水压力不足; B、上下水管路断开;C、室内或室外某管件坏。 排除方法:A、可增加一台增压泵; B、可重新连接或更换上下水管路; C、更换损坏管件注意:用户如遇以上情况,请不要自己拆动,应联系当地服务商给予排除。

上满水后,用水时无水或水少是何原因?应如何解决?

原因:A、真空管红硅胶圈处漏水;B、上水管路与水箱连接部位漏水; C、止回阀坏同时球阀也坏; 排除方法:A、更换红硅胶圈; B、连接好接头; C、更换止回阀、球阀; 注意:用户如遇以上情况,请不要自己拆动,应联系当地服务商给予排除。

上不满水,室外流水是何原因?应如何解决?

原因:A、 真空管漏水;B、上水管路断开。 排除方法:A、更换真空管;B、连接好上下水管路或更换连接配件。 注意:用户如遇以上情况,请不要自己拆动,应联系当地服务商给予排除。

太阳热水器水不热是何原因?应如何解决?

原因:A、热水器前方有遮挡物,日照时间短;B、上下水阀门关闭不严;C、水质不好,真空管内存有水垢使集热效率降低;D、 当地空气污染严重,真空管表面有灰尘,影响集热;E、 水箱中热水全部用完,即无基础水温,水箱容量小,用水量大;F、 受天气原因影响。 排除方法: A、去处遮挡物或太阳能移位;B、更换上水球阀;C、清洗真空管;D、把真空管和聚光栅表面擦洗干净;E、更换大容量热水器或加装电加热系统; F、分析天气情况,注意热水器上水量 注意:用户如遇以上情况,请不要自己拆动,应联系当地服务商给予排除。

热水管有水放出冷水或水不烫

排除方法:无太阳光照或电加热不启动时检查并拧开集热板和电加热器上的温控阀的后盖,用大母指按压阀芯是否有弹性,如有弹性应用平口起子插入阀芯中间顺时针调紧至按压无弹性。如两温控阀均完好关断,应检查是否有用户回水现象;关断热水总阀后打开热水输水管(单向阀以下)看是否有冷水流出,如有,应检查并排出回水处。

标签: 热水器故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