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热水器帮你省电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家发改委阶梯电价意见的**,消费者对家电耗电量的敏感度进一步提升。记者在市内各大家电卖场走访中了解到,*近海尔新推出的畅享+系列电热水器**,反映出消费者对阶梯电价的一种积极应对,热水器选购标准也今非昔比,节能省电热水器正引发一次换代潮。

阶梯电价引发新热潮

“以往秋冬季节选购热水器,大家都比较关注速热,都希望大冷天马上能洗个热水澡。今年消费者在选购时,除了速热要求外,受阶梯电价的影响,‘节能’、‘省电’的速热热水器显然更受市民的喜爱。”国美电器的热水器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执行阶梯电价的消息一出,前来购买热水器的消费者对热水器节能的关注度直线上升。

该销售人员说,以目前卖场*受欢迎的海尔畅享+系列电热水器来说,除满足家庭装修整体搭配外,在秋冬季节用水量增加的情况下,这样小巧玲珑的身材,出热水量却可达自身容积的6倍。由于该热水器采用的3D速热技术,可以做到夏天即开即洗,冬季仅需预热很短时间即可畅快洗浴,加热速度更快,出热水量更多、更节能省电。

“现在家里那台热水器要用个热水,预热时间太长了,热水器真是家里一个用电大户,如果实行阶梯电价,那成本就更高了!”正在购买畅享+系列电热水器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朋友的**下来选购一台速热、节能省电的海尔畅享+系列电热水器。

十年省出一台热水器

记者现场抽样调查,像张先生这样的顾客每10位消费者中就有六七位,特别是追求时尚、环保的年轻人。**的省电热水器其节能速热特性,满足了消费者深层次需要。市民李**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比较海尔新推出的省电电热水器与普通电热水器,在功率相同的情况下,普通80L电热水器加热一次平均耗电量为1.5度,畅享+系列电热水器加热比普通电热水器快2—3倍,加热相同容量的水平均耗电0.5度,按0.56元一度电来计算,洗一次澡就可以节省 0.56元,以目前的电价计算,后者平均每年节省电费约204.4元,并且冬季热水量需求大,普通热水器反复加热损耗的电量会成倍增加,畅享+系列电热水器出热水量可达256L,用多少水加热多少,省去了反复加热的用电耗费。这一来二往,用畅享+系列这样的节能省电热水器,一年下来就能节省两三百块*,十年都能省出一台热水器了。

**认为,在阶梯电价诱因下,节能省电的热水器正在成为热水器市场主流。伴随阶梯电价的逐步实施,节能省电同时兼具速热及各项人性化功能的**热水器入户进程将提速,并逐步显现其成本优势,替代高耗电热水器产品,成为消费者的*选。

标签: 节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