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3D热水器怎么样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热水器已经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加热罐”,而是变成了一个“懂”你心思的朋友。热水器预约的功能十分智能,用户只需要设置好洗浴时间,海尔热水器便会自动检测当前的水温,计算出开始加热的时间,**按时完成加热。而且,还可以按照家人成员不同的使用习惯预约14个洗浴时间。

*“聪明”的是,当用户预约过两次后,热水器就像管家一样开始“自习”,以周为单位记忆每天洗浴时间,根据用户的生活用水规律,自动提前准备好热水,省去每天的设置。而当供电线路停电时,电脑会自动记忆并保存当前工作状态。通电后自动**,**不必担心之前的设置会因为断电而失去,方便省心。

现如今,热水器上的智能控制面板可不含糊,海尔热水器会根据用户洗浴人数的多少,用户只需触摸选择洗浴人数键,便会自动加热相应热水,省去复杂设置,更人性、更智能、更节能。

3D这个词恐怕没有谁觉得陌生,但是海尔3D+热水器恐怕是**次听说。这款热水器具有两种加热模块,储热/速热二合一,节能升级,拥有16项节能技术,支持多种洗浴模式。两种加热模块分段接力式工作,可大大缩短加热时间,节能省电,提供更加充沛的水量,为不同家庭用水需求提供不同的用水解决方案,实现更加灵活、**、现代的洗浴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