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防不胜防 四月哪些人需提防小人

2014-04-26来源 : 互联网

“蓝脸的窦尔敦盗御马,红脸的关公战长沙,黄脸的典韦,白脸的曹操,黑脸的张飞叫喳喳……”这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说唱脸谱》中的歌词。在京剧中,通过演员脸上的描绘来显示剧中人物的性格和特征。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是没办法靠着人的外表来辨别他的性格和好坏,就像俗话说的,恶人不会在自己的额头上写个坏字,于是身边不乏一些防不胜防的真小人伪君子。从生肖和命理来看,哪些朋友在四月份需要谨言慎行,提防身边的小人呢?

生肖方面

四月份月令为戊辰,从生肖运势来看,这个月需要特别提防小人的朋友有属兔、龙、狗的朋友。肖兔者自不必说,此月卯辰相害,害者倾害、加害、祸害,典型的犯小人,行事和说话自然要格外注意与收敛;肖龙者,此月辰辰自刑,自刑者性格多有压抑,诸多不顺和破财,也易惹上官司,多数是作茧自缚,让小人钻了空子,所以一定要得宽怀处且宽怀;肖狗者辰戌相冲,冲则动荡不安,福祸转换,看似朋友也会转眼成为小人,凡事三思而后行,多得益。

命理方面

四月份为甲午年戊辰月,年柱木*相生,月柱两土相叠,综合来看命理五行土旺。克我者为官杀,对于壬癸水日出生的朋友来说,此月官杀星旺相,如果八字忌土的话,官杀为忌,过旺则为鬼,鬼即小人,本月所走的运势中难免会有小人出没,需要注意。同我者为比劫,对于戊己土日出生的朋友来说,此月比劫星旺相,尤其是己土日出生,月令天干戊土劫财透出,如果八字以土为忌的话,此月需防恶意竞争和*夺之势,因为劫财星的破坏力和伤害性高于比肩星。

标签: 2014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