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平米极致收纳日本实用的四口之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日式风格装饰,往往清新自然,家的主人注重家居的收纳,即使是103平的大户型,也讲究利用好空间的每一寸地方,加上日式装饰大多使用木纹与白色的纯净搭配,整个空间会显得更大气自然,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简单质朴的日本四口之家。

户主:Y先生

居住人口:4人

面积:103平方米

楼龄:18年

地点:日本神奈川横滨市

装饰Tips:宽敞明亮的大客厅,原木质的地板搭配木质家具,整体非常协调。落地窗,让阳光洒满空间的每个角落,尽显舒服之感。

装饰Tips:棕色的真皮沙皮,搭配了空间的色调,非常协调。客厅中的几株植物,带来了一抹大自然的气息。

装饰Tips:白色的窗纱搭配米色的窗帘,简约而不失素雅。纹理清晰的木质餐桌,结构细腻均匀,尽显高档。

装饰Tips:天花板处的横梁,不仅具有隔断空间的作用,还有装饰效果,一举两得。嵌入式的壁灯,时尚感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