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墙纸市场空白就是明天的机遇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华夏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我们曾经是辉煌了数千年的天朝上国,当时世界的每一个行业都向我们看齐,然而,在经过了近**的沧桑风雨洗礼过后,我们的衣、食、住、行条件在近代被许多国家超越,尤其是在代表民族的生活水平的“住”这一方面,我们与西方发达国家还存在着非常大的距离,就拿我们的墙纸市场来说,*大的空白点就足以让我们去深思。

墙纸在居家行业里面,其原材料主要是***、***的纸材和PVC树脂,号称是*理想的环保材料,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对环境不产生污染,对人体的健康也不会产生任何威胁。墙纸使用的粘合剂也是非常环保的粮食淀粉制成。墙纸具有一定的消音、隔热、防霉、防菌等多种实用功能。加上墙纸的色彩可以进行随意性的选择,很多发达国家早已视其为居家行业的上品,在各种**级酒店、官方会议室、各国皇室宫殿等等**场所里面,墙纸艺术更是这些建筑的一大亮点。

我国墙纸市场的萌芽阶段是在上世纪末,那时候,我国内的墙纸市场依然是品种少,货源缺乏的状态,在进过了十几年的发展以后,才逐步形成一个集墙纸艺术文化交流、人才培训、营销网络、售后服务等为一体的产业链。其中以**墙纸网做得*成功,从1999年创业开始,以**墙纸网就掌握了整个中国墙纸市场的行情,这个企业汇集了**范围内5000多个墙纸样本,在当时就一跃成为了国内*大的墙纸批发商。

随着国内居家市场对墙纸的需求量不断扩大,**墙纸网率先在行业中发展起了连锁业务,利用先进的加盟合作营销模式,**墙纸网率先在国内打造出了一个较为完善的墙纸产业链,也填补了国内墙纸市场的许多空白。但是纵观整个国内墙纸产业,我们还存在着许多的不足,特别在很多二、三线城市里,消费者依然是很难寻觅到几家墙纸的销售店,货源不足,就造成了国内对墙纸的应用落后于国外的原因。有业内人士分析,国内的墙纸产业链还是处在年轻的阶段,在很多地方才刚刚得到发展,市场的空白也将是我们明天成功的机遇。

随着互联网在我们国家得到普及,**墙纸网在互联网中也得到了*大的发展,特别是在2013年元旦过后,我们国家政府又一次整顿了网络营销市场,像**墙纸网这样的正规企业也得到了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因此,我们相信,当**墙纸网的墙纸卖遍全国各地的时候,也是我们民族生活水平赶上世界的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