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年轻的缤纷现代混搭风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永远洋溢着年轻味道的家让人爱不释手,每天心境都能无比明朗,来看看这个由美国设计工作室JoelDessaulesDesign所设计的,缤纷现代混搭风住宅吧!

一个家的感觉,是由住在里面的人所营造的,用布置取代装潢,可以对空间地掌握度更高,更能够依照自己喜欢的风格去打造。也许你会认为喜欢的东西有好多,但又不像设计师一样能很巧妙地混搭,其实*容易的混搭方式就是用空间作区隔,一个空间一种风格。来看看这个由美国设计工作室JoelDessaulesDesign所设计的,缤纷现代混搭风住宅。只有简单的装潢,主要用家具去布置,一个空间一种风格,而颜色则以不要超过两种主色为原则,如此一来不论是乡村、现代、古典风格,在同一个屋子内都不会显得杂乱无章。这样用空间作区隔的方法,你也可以自己试试看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