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手绘墙注意事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是一群特殊人群,所以儿童房手绘墙在色彩与图案搭配上要比其他手绘墙要求严格的多,文章将为大家介绍儿童房手绘墙注意事项:

儿童房手绘墙注意事项:1、色调

儿童房的色调要注意统一性,颜色的搭配要合理,不然会对孩子的心里产生影响。所以儿童房手绘墙的色彩设计上,要尽可能根据孩子的喜好来决定。

儿童房手绘墙注意事项:2、图案

儿童房的手绘墙图案大多以卡通为主,不同孩子对卡通图案的喜好不同,有的喜欢动物、有的喜欢大自然植物、有的喜欢人物等等,要根据孩子的喜好要求来绘制。当然也有孩子不喜欢卡通图案的,所以图案要多元化,给孩子一些想象空间,这样对孩子的想象力和智力发展也有一定好处。

儿童房手绘墙注意事项:3、综合效果

卡通图案大多颜色丰富鲜艳,这需要在进行墙体手绘前做好效果图,把图案和色彩结合在一起看是否统一协调,以**画上墙后能达到比较好的整体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