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风水有哪些禁忌以及如何设计更有利于厨房风水?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阳宅三要》指出:“开门见灶,*财多耗”,此格将使女主人健康有损并且家中难聚财,运气反复,如果遇到这样的格局,**的避免方法是改门。因此,设计厨房门的时候不要将门正对大门。

厨房门也不可正对着卧室门;因为厨房是油烟较重区域,油烟冲进卧室,容易导致卧室居者头昏脑胀。

厨房门与厕所门不可相对;炉灶作为一家大小口腹之源,须纳吉气,厕所为不洁之地,且厨房代表*,厕所代表水,水*不相容,会导致夫妻失和,家口不宅,也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

厨房和厕所不可同门:有些家庭为了节省空间,令厨厕共用一门进出,令家居水*无度,很不吉利,更有甚者,先进厕所,再进厨房,则口腹之欲,**荡无存。

厨房的地台不能高于其它房间的地台,这样的话会令一家人的健康变差。若要如此设计,也要在厨房的门上加一道门槛。厨房的颜色宜以浅色为主,如白色,象牙色等。

阳台走道不可正对*炉:长廊压*,主不聚财,易患高血压之类的病症。

厨房的*炉不可正对冰箱、水槽:冰箱亦代表贮藏、聚财之所,其性属水,*怕*攻,易致家人身体不顺。

灶台不可在横梁之下:凡经常进出及操作之地均不宜受压,灶中作为食物制的平台,更是如此。

抽油烟机和炉具之间不可开窗,漏财不吉。

灶台不可背后无靠:灶主家人健康、婚姻和功名,宜有所依靠,背后不可空虚,一定要靠实墙,如是玻璃墙则不妥。

厨房的风水既然如此重要,那么,在入住新居时,厨房的设计、灶台的摆放便显得尤为重要。在设计装修厨房过程中,怎样的设计既可以使厨房有好的风水又可以让一家人用餐舒心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