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的老房子装修心得体会-这次会冒点险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房龄超过 14年的老房子, 在茅台路仙霞路, 3楼。 房形尚可。黑色竖条是窗的位置, 据说1851年之前,在英国有一种窗税,希望我国不要在这方面再跟**接轨了。

这次装修以省*为中心, 外表光鲜,基础牢靠2个基本点。上一次装修中出现的, 设计,监理,辅料配送等**项一律取消。

由于*近忙到不行, 清包是没这精力了 ,采取半包的方式。 通过网络渠道找了3家施工队对比较,*后找了一家预算看起来*靠谱的。 来量房签合同的是个小年轻,姓曹,江苏人。 已经严重警告过他,如果敢对本版主来先抑后扬这套把戏, 他得考虑考虑我这130万次的日记点击量。

会挑战以下几个方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 墙面老化问题。 拆旧的时候,发现墙皮到砖的部分已经空了。 所以,厨房,卫生间和阳台 需要贴瓷砖的地方,只能铲到砖,全部重来。 其他部分全部重来成本太高,打算用墙布对付一下。看效果如何了。

2. 主材全面降成本。 瓷砖,地板,厨电作为降本**。瓷砖和地板,网络我不太放心, *近会去建材市场看看有没有什么价廉物美的东西, *近也在装修想省*的朋友们,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系我一下,大家一起去掏的话,应该能降的更狠。

3. 试一把砖砌橱柜, 上次装修采用的整体橱柜应该算是败笔之一。可能是我选的便宜货,所以一分价*一分货。 但我觉得砖砌是条不错的路,这次尝试一下。选这家施工队,也是他们说以前做过砖砌橱柜,有经验。 这次的日记会**写一下砖砌橱柜的成本构成(包括 材料,人工),工序, 与整体橱柜的比较 和需要注意的地方。

4. 基于房龄较老, 电路管线, 排给水管路 全部老化的不像样子。这*是没法省了,只能想办法尽量做到既可靠,又便宜。 另外,房子水压较低,这次考虑加个增压泵。

5. 采购渠道,由之前的 团购,建材门店, 转变成网购, 建材市场。 通过上次的装修,积累了一点建材知识,这次是把上次的学费折现的时候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