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副产品种植 成本低利润高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在农副产品种植方面,财政部要求各地切实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安排、项目前期准备等相关工作,在**符合政策和制度规定的前提下,待2013年预算年度开始后,即可按程序拨付使用提前下达资金。

同时并按照有关规定编制项目实施方案报财政部备案,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实行“**宏观指导、地方自主选项”的管理模式。2008年至2012年,**财政累计安排拨付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381亿元,有效促进了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加快发展和转型升级,加快农副产品种植进度,加快了农业现代化步伐。

在农业补贴上,今年将进一步提高种粮补贴、良种补贴等四项补贴的额度,而且还扩大了良种补贴的范围,将花生等以前不能享受良种补贴的经济作物纳入补贴范围。在农副产品种植方向上,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产品收购价格上,国家也通过安排专项财政资金给予支持。

标签: 农产品种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